關於我們 - 宏恩信約宣言

我們奉行以下原則,作為決策與行為的規範。

     
嚴格的誠信標準:

我們以誠實與公平的原則從事商業交易。信守承諾,犯錯時勇於承認,每一位員工的行為都可以保證我們的聲譽永遠值得信賴。
     
全力滿足客戶:

我們所做的一切,都是為了讓現在和未來的客戶滿意,品質一定要能達到客戶的要求,並滿足他們未來的需要,讓每一次服務都比前一次更完善,從而建立長遠關係。
     
我們的創新:

創新是成長的原動力,我們規劃並採取積極的新業務計劃,為公司帶來新的挑戰與機會,提升我們的競爭力與聲譽,拓展公司的業務,促進公司長期的健全發展及成長。
     
尊重個人:

我們尊重及重視每個人的獨特性,並珍惜個人所具備的知識、創造力以及對公司的向心力。鼓勵經常進行坦白溝通,不論職位的高低,都願意傾聽他人的意見。致力給員工一個穩定的工作環境,充份授權個人去發揮最大才能,讓每個人有同等學習和成長的機會。
     
團隊合作:

我們推崇和獎勵個人與團隊的成就。我們明白,若要達到客戶完全滿意的程度,必須靠所有員工同心協力,發揮團隊精神,全心為客戶服務,達到卓越不凡的表現。

企業公民責任:

我們確信,作為所處區內其中一間經營業務的公司,應該致力投入區內的社會服務,為有需要的非牟利機構提供協助。宏恩期望日後能將回饋地區性的目標,擴展致全港各區,共同建立一個更美好的社會。
     
我們願履行以上的承諾,並竭盡所能,以回饋社會、客戶及所有宏恩的員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