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 - 顧客評語

顧客評語

  1. 宏恩廣告為本會提供印刷服務,已有三十多年,一直保持準時及高質素的服務水平,有時甚至能提早完成工作。 除委託的工作以外,宏恩亦經常就稿件製作及印刷方面,向我們提供最新的技術知識及專業意見,敬業精神可嘉。
  2. 我校與宏恩廣告合作經年,感謝宏恩多次為我校製作精美刊物,並提供專業設計;萬分欣賞老闆 Kenny 既認真並具效率的服務態度。祝願宏恩廣告業務蒸蒸日上 !
  3. 從初次接觸,到以後每次有設計及印刷的工作,我也會交給宏恩,因為只需要說出基本要求,宏恩團隊便能交出水準之作;尤其多謝經驗豐富和細心的 Kenny 常作出建議和提點,亦要多謝 Sunny 的專業工作,每次合作的經驗都是安心和順利的! 祝願宏恩:宏業大展、常沐主恩!
  4. 好多謝宏恩同 Kenny 盡心盡力既幫忙,佢地豐富既經驗令我好放心,比左好多實用既意見,令到事情特刊順利完成。祝宏恩越做越大。
  5. 宏恩的設計師阿 Kim 和師傅 Sunny 都十分專業,而且耐心,老闆 Kenny 給予我們很多建設性的意見,校對細心,力臻完善。棒!
  6. 感謝宏恩團隊的設計心思,每次都為我們帶來新驚喜,設計能配合刊物不同主題,期待將來創造更多新突破。
  7. 每次與宏恩合作都會好有信心,因為設計同事好有創意、心思,對稿嚴緊。學校內每位同事收到定稿時都讚不絕口,欣賞宏恩的團隊讓我們對每一次的刊物都充滿期待。
  8. Kim 的設計真的非常用心,不但構圖精美,能突顯主題。「感恩簿」的構圖既能配合主題,而且色彩配搭鮮明。而最近收到的 Banner,設計更具動感,色調和諧,非常滿意。此外,也非常欣賞 Kenny 你對工作那份認真的態度,對稿件仔細校對,常常站在顧客的位置設想,那份細心和專業,值得一讚。
  9. 阿 Kim 工作上的細心及校對時的提醒,對小冊子的印刷都非常有幫助,亦十分感謝阿Kim的緊貼跟進。如果沒有宏恩團隊的幫忙,小冊子未必可以在那麼短時間起貨,謝謝你們。
  10. 設計師 Kim 很用心設計,水準很高很專業,銷售部 Kenny 很用心聆聽客人需要,盡力解決客人問題,整體服務優質,很滿意。
  11. 和宏恩合作了五期雜誌,感受到設計師 Kim 的認真及對工作的熱誠,由於雜誌主要閱讀對象是長者,Kim 亦能夠針對不同讀者群而於設計風格上有所調整,值得大讚!
  12. 感謝 Kenny、Kim、Malee,你們的努力來設計出我們學校的要求,設計很有心思,亦都非常用心來校對稿件。在校的老師及學生也十分大讚成品非常漂亮。
  13. 感謝宏恩多年來為我校家教會設計及印刷會訊!Kim 的設計美觀,顏色和諧悅目,照片及文字的位置配合得很好,家長們也表示十分欣賞。此外,宏恩的時間控制很好,送貨準時,從無延誤,令我十分放心!
  14. 宏恩團隊好認真同盡心盡力跟進與學校溝通設計,謝謝 Kenny 既校對,謝謝呀 Kim 既努力。書刊印刷同品質非常之好 ! 品質保證 !
  15. 這兩年和宏恩的合作十分愉快,Kenny 的指示很清晰,Malee 的設計認真,背景構圖和內容十分配合,更見心思,更謝謝你們仔細的校對!再次多謝宏恩團隊的幫忙,實在是快!靚!正!
  16. 瑪莉的設計十分精緻,可突出主題。每次見其設計十分用心,多謝您們的用心及專業。每次與宏恩合作都很安心,對其工作效率及設計有100%的信心。預到困難時亦會盡心盡力幫忙,令合作十分順利進行。
  17. 宏恩的回應和跟進快速,工作人員都盡力配合要求。從十年前的校刊設計,到今天的交流團報告刊物設計,都感到宏恩對每一份工作都用心製作,而且設計新潁獨特,力盡完美。